www.beijingairquality.cn
【贫穷限制了我的昵称长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看会后悔一辈子的!!!】小说书单
  • 阿黛
    txt阿黛下载
    “和许仙做邻居,和小倩做姐妹,,挺好玩的,,虽然男女主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少,,但看看还是可以的呢!” 王黛穿越了!左邻,宁采臣刚刚把聂小倩领进门。右舍,许仙他姐正喊他打酱油,断桥相会还待来日。家里,老爹病重在床,老娘牢骚满腹,大哥游手好闲,大嫂好吃懒做,再加上事事跟她不对付的二姐,抬头望天,从此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这是一个在聊斋的故事里家长里短,发家致富的生活传奇......
  • 送你一个黎明
    下载送你一个
    “写🉐很真实和深情,,就像生活中的我们,,男主从幼稚到成熟,经历了很多,终获得心中所爱”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黎明公益扶贫基金会新上任的副秘书长,艾茜原本以为自己的工作内容是——请问需要扶贫吗?某开大G的男人:需要,需要,快来扶我吧!艾茜:鸽吻滚!事实,艾茜每天做的事就是搞钱!搞钱!搞到钱!仍是这位:搞不到钱,搞我吧,我很好搞。艾笑:劳烦继续—…
  • 星际脱单指南
    小说《星际脱单指南》TXT百度云
    “啊哈哈哈,,特别搞笑,,让我一个没有男朋友的人全程姨母笑,,剧情波澜起伏,,但都是宠宠宠,,很好看呢!!!”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顾翩然
    “有点小虐,,但还是挺好看的,喜欢男主的口嫌体正直和女主的美貌与自信鸭~”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反派女主总想暴富
    “故事主线很有看点,,女主不小心绑了男主的系统,,故事背景也挺有意思的~”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那个弃妃你又被翻牌了百度云
    “男主腹黑霸道帝王攻,女主清新脱俗自然萌,反正我是很喜欢的啦”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 上 主要内容
    “嘤嘤嘤,又哭又笑,,因为女主的卑微的暗恋和跳脱的性格,,不过比起沉默又敏感的庄旭,,更喜欢可以陪女主笑陪女主闹的林屿森,,很多年前看过一遍,现在第二次看,,但是还是没有出续集,,介意慎点”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的初恋日记免费阅读
    “嗯嗯嗯,很美好呀,,傻白甜白兔和腹黑大狐狸的呆萌日常”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尹如薇《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啊啊啊,特别甜,,喜欢小甜饼的大伙可不能错过~”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过残王我罩了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性格不白莲,男主腹黑套路深,,书荒的宝宝,必须一看”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