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养一轮月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好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诸天血脉进化
    和诸天血脉进化类似的小说
    “主角智商在线 不圣母,有着较大发展空间” 郑玄得诸天血脉进化系统穿越小鲤鱼历险记,化身赖皮蛇穿梭诸天进化自身血脉的故事。PS:穿梭世界多是动画、小说。已定世界小鲤鱼历险记、中华小子、成龙历险记,无女主。......
  • 万界修炼城
    万界之最强修炼城
    “主角不扮猪吃虎,该怎么牛13就怎么牛13” “鸿蒙破、混沌生,鸿蒙孕仙城。高耸诸天云,俯瞰万界生!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鸿蒙混沌外,万界修炼城。”穿越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方翼绑定一座万界修炼城。万界修炼城,连通诸天万界。萧峰:“城主,我的愿望是和阿朱去塞外放牧!”方翼:“可以,我租给你一块地,你们在万界修炼城放牧吧.”拜月教主:“…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哪免费下载
    “直播文,主角涉猎所有行业(慢慢来),看着让人舒服,不做作”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漫威之我是金刚狼
    漫威之金刚狼能力的小说
    “主角不圣母,该杀就杀,爱憎分明,现在看来是单女主” 我是金刚狼!有金手指!DNF极武皇!打钱!!!将近二百年的念气修行,罗根觉得,自己完全可以一脚踢出大结局!极武霸皇踢!群号:821174034
  • 百万虫群
    变百小说群
    “冷酷无情,有点黑暗流的潜质,虫群能有多善良?”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族、虫族两大种族在无尽的星空之中相遇,接下来便是延续了三万年的战争。偶然的一次胜利,让人类联邦获得了一枚虫族母皇的黄金虫卵。本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奈何这却让铁桶一块的联邦高层产生了意见上的分歧。军方为了安全着想坚决毁灭虫卵,科技组则认为母皇…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魔教教主大人txt
    “半黑暗,主角绝对智商在线,心狠手辣,敢下手,不圣母,无女主,写的让人十分畅快”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有声小说
    “主角前期有点咸鱼,半吹牛逼,后期发育,名副其实”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美漫之BOSS入侵
    美漫之boss入侵
    “有点小咸鱼,无聊时候可以打发下时间” 齐山穿越了,带着绝对防御,本以为可以过点放肆的日常,哪知道紧接而来的竟然是富江,而后短笛大魔王、圣主、千年伯爵、蚂王梅鲁艾姆完了,这个世界完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BOOS入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最新
    “一切的幕后黑手,无敌流,主角emmm,心胸狭窄,锱铢必较哈哈哈,最好别惹他,不然就得凉”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万界狂蟒
    小说《万界狂蟒》TXT百度云
    “异兽流,前期不吃人,只杀人,会到吞噬星空的世界,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重生成蟒,探索物种进化,蟒霸万界。狂蟒之灾:物种进化,吞噬血兰。异形世界:搏杀异形。漫威:手撕灭霸。狂暴巨兽,环太平洋,龙之战,超神学院,哥斯拉,漫威宇宙,变形金刚,复联.........【简介无力,正文粗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