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渔鱼得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客帝国图鉴】小说书单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 精校
    “精彩绝伦的工业文,爱国主义接班人”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神级科技帝国
    漫威之神级帝国神级科技家
    “浪神:“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信我者得永生。””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1007无标题
    “裴总:我真的想亏钱,都亏成首富了。”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