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SJ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们可以试一下,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今天又黑化了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txt下载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网盘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唐浅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会英年早逝。变成一缕孤魂还被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原本以为,从此她这缕魂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却不想,接下来系统:唐浅,卒。系统:唐浅,卒。唐浅怒火中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分明是个炮灰系统!她这是什么命啊?!!等等!事情好像有转机哦~系统给她分发男神了?虽然是反派,但…
  •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
    快穿之大佬在线追夫 txt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1v1甜宠and一见钟情】长情是从混沌里诞生的第一位神灵,她拥有源世界的天道传承,天生被三千世界所认可。在万年后的继任大典上,天显预兆,命长情入世历练,却不曾想长情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深情王爷:“我只想伴你左右,护你无忧,别无所求。”傲娇总裁:“不要试图引起我的注意,除非你…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宿主她yòu稚鬼免费阅读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下裁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蓁…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自闭小说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全文 txt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星际重生之异能小可爱免费阅读全文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快穿:反派,给撩吗
    被反派给强撩
    “我觉得挺好看的,你们可以自己看一下简介了解一下。”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