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鹿大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情+甜文】小说书单
  • 慕少他是偏执狂
    慕少他是偏执狂小说
    “甜甜甜,很甜很甜,就是男主有点儿偏执” 《慕少他是偏执狂》故事提要——【1v1双洁,男主偏执又腹黑,暗恋女主十年,高糖宠文】自从当着全校的面和慕祁告白后,颜白发现,她的生活变了。从前,颜白的日常是抽烟,喝酒,打架。现在,颜白的日常是戒烟,戒酒,戒打架,以及当着s市所有学校的面,天天和男神秀恩爱。面对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痛苦生涯,颜白…
  • 陈先生想结婚的第n天
    陈先生第n天
    “甜甜的 虽然女主开头怕男主,但后来经男主努力下和她结婚了” 他一见她就欢喜的心发软,而她却一见他就害怕的腿打颤。印象中那个一直留着寸头的男孩,好像从来都不会笑,让人有一种下一秒他就会一拳砸下来的感觉,即使见了他那么多次,她还是觉得有点凶,这也是她为什么怕他的原因。她躲他,远离他,不去招惹他她一直以为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不可能会再有交集。可当他坐在…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txt下载
    “虽然开头男主把女主当宠物养有点儿过分,但总体还是很甜的,只是女主身份太复杂”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