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是小甜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无度路非txt
    “一本后期可以让我哭晕的书T^T”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将夜
    将夜2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可以*^O^* 是精品。”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潇湘
    “最正经的娱乐圈文,没有之一! 这本书里女主人公满满的正能量会让你不由自主地喜欢上她! 女主在寻找真相的道路中不仅演技up,而且收获了完美的爱情!女主,从不张扬,始终低调。 男主雷奥是个忠犬,苏到你酸。 男配更是让你立刻想要晕倒在他的怀里! 再吹一下作者,除了总是卡文,没有其他缺点了!渣渣(粉丝爱称)身体不好,如果有小可爱们入坑了,建议佛系追文!!”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