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柚子泡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类小说】小说书单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全文无弹窗
    “女主是一把灵剑,很厉害,不弱,喜欢吃和五彩斑斓的黑”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TXT百度云
    “本人特别喜欢这本书,从刚更新到300多章的时候就在追了,第一次追一本书这么久,还每天都打卡,投推荐票,真的是超喜欢😍这本书的女主,强烈推荐[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4/]”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书呢前期主要是虐男主,后期还不知道,因为现在只更新了这么多,但我还是很喜欢”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很乖
    “这本书我也追了比较久了,挺喜欢女主性格的,也不用维持人设,女主是“懒癌晚期”患者”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反派又软又甜
    “女主是个武力值爆表的“老流氓”,+蛇精病属性”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男主女主是鹤景,王欣欣,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的性格强势,不是那种系统压在女主头上的那种文,话不多说,看书就是了[emot=default,14/]”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男女主原本就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后来男主一直在逼婚,而女主不想那么早就结婚,于是分手之后逃了,男主就特意想了这么一个办法来追女主,系统是男主以他和女主的原貌相结合而合成的”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宿主她真的不甜全文
    “反正就是一个字,“甜”就是了”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宿主她比糖还
    “这本书也是甜甜的那种,不虐😃”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穿反派总贪恋我的
    “这个就不多说了,看书名就是,字面意思”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