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离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灵文 拒绝种马 拒绝多女主】小说书单
  • 宠物小精灵之善恶扭蛋
    小说《宠物小精灵之善恶扭蛋》TXT下载
    “这本的风格我特别喜欢,作者的文笔也不错,读起来让人感到平静,写出了人与小精灵之间的羁绊,是本值得一看的书 注:(某些喜欢看主角是男的可以忽略这本了)” 【☆】隐藏着未知力量的扭蛋机啊,在我面前展现你真正的力量,与你定下约定的小洛命令你——封印解除![关键词:神奇宝贝.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POKEMON]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txt
    “看了前几章,还行。看了评论都说这本描写情感方面挺好的,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注:单女主” 路德认为梦想的尽头,就是摸鱼。所有的努力和受苦都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光明正大的摸鱼。他的目标在旅行中变了又变,最终发现,这才是他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这是一个发生在小智刚刚踏上神奥舞台时的故事。一个从迷茫中走出,逐渐坚定决心,不断成长的故事。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神奇宝贝
  •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养 小说
    “目前来说我还是觉得不错的,主角是主打饲育屋路线的,支线是训练家,所以不会出现那么多对战画面的。 注:无女主” 优迦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到了宝可梦的世界,还继承了家里的饲育屋。1.本书是宝可梦同人小说。2.世界观和人物偏向动画。3.本书前期有毒点,食用前做好准备。4.进入饲育屋主线稍慢,请耐心。5.看书前建议先看看最前面的作品相关。6.本书无女主。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
  • 精灵之黑暗崛起
    精灵之黑暗崛起精灵
    “emmm,怎么说呢,虽说开始是冲着黑暗文去的,但是后期就转成了半黑的感觉。但是我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精灵文写那么黑暗也不太好,有些接受不了的书友可以不用看了” 【2019年最好看黑暗精灵文】青木,一位二次重生的平民训练家,从火箭队开始新生。一世的经历告诉了他,人类与精灵的羁绊!“这一世,我将带你们俯瞰世界!”ps:其实就是扑街过​一次的的家伙,准备避(zai)免(ci)扑街的过程。写实向精灵小说文,初始精灵黑暗鸦,无女主!本书又名​:​宠物小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