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等等J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四月好文】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像我的房分你一半的小说
    “一开始就被男女主的分手理由吸引,虽然看到后面,感觉分手理由也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作者的文笔老练,一开始写的很有追下去的欲望,而且男女主的宠爱真的很甜”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公主她又惊艳了
    正月十五,元宵节,忧郁了三个月的京城众美貌公子哥们的心情一下子嗨爆到了极点。那个老往男人身上扑、动不
    “文笔幽默、老练、文风活泼,主角公主是很少见到的拎得清的公主,我很喜欢这种人设,男主对女主很宠,女主的前男友也并不是一眼就望到底的渣,每次往下看总有一个又一个意外,目前看到最新章,出来一个公主跟女主的友谊互动很好玩,总之,人物很饱满,总是有惊喜,很宠,很好笑,很温馨” 希望来世可以当个悠哉小公主的梁松韵,没想到死后真的穿越到了一个公主身上,只可惜是个令权贵美貌公子哥宁可假装断袖,也不愿意娶的肥猪傻缺公主。没关系,她来了,画风就变了:公主写了一篇文章,惊艳之作,公主唱了一首歌,惊艳之作,公主跳了一支舞,惊艳之作,公主去祈雨了公主一直在惊艳。以前公主人见人厌…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这本书喜欢的人比较多,文风挺活泼,幽默,旁支多了点,但男主对女主的爱令人很感动,女主也比较活泼可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金玉满唐
    金玉满唐有声小说里的歌
    “首先以女法医为女主的小说并不是很多,所以题材方面比较新颖,女主是一个独立自主,才华横溢,冷静沉着的人。” 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处境艰难,不喜吟风弄月,不会轻歌曼舞,不爱琴棋书画,没情趣,只有一身医术,只会验尸解剖,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冉颜在婚姻上都显得如此没市场。但怪才总有一种执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寻个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虽然道阻且长且看她:凰吐流苏带晚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