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天天二十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总有一本书是深得你心的。】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星辉高中鼎鼎有名的校草——北慕辰有个终极弱点,那个弱点的名字叫:时念安。“喂时念安,三年不见,你就给你竹马一巴掌当做见面礼?”“喂时念安,你跟那男生什么关系?笑的那么甜腻恶心,你是淑女吗?”“喂时念安,我们要不要交往看看?初中的时候你不是还向我告白吗?现在想想,我可以接受!”某天醉酒,他把…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腹黑竹马又又又吃醋了小说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梦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穿越当家小媳妇
    小说穿越当家小媳妇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双洁,甜宠,空间}顾小麦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面黄寡瘦的小白菜。后妈面甜心苦,奶奶是个偏心眼,亲爹虽然疼她却太忙没法管她。顾小麦愤怒了,这破家不要了,她要活下去,她要分家,要致富,要考大学。于是,后妈悲剧了,亲爹后悔了。而勤劳的顾小麦也遇到了真的值得她珍惜的亲人爱人朋友。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听说免费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 胖喵在八零做了团宠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全文免费最新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 惊世医妃
    惊世医妃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凤归天下
    作者凤归天下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无错版
    “总之,这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可以尝试看看。不要觉得我胡说,因为出现在我书单中的都是非常好看的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