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逆行全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前为止,还可以吧。】小说书单
  • 重生逍遥君王
    重生当个逍遥君王
    “还可以作者写的挺好的”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秦铭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世界,他决定先定个小目标,比如说泡个公主啥的。接着获得了一个君王系统,于是秦铭:“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人类,统治地球!”小公主疑惑:“地球是什么球啊?”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从综漫开始的神级选择
    “差不多,不算太怎么好,但也不差” 苏橙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请选择你的出身:A,灵珠。B,魔丸。“这是什么鬼?灵珠魔丸?我当然要成仙了!我可不想走火入魔。我选A!”恭喜你转世成了敖丙!“就是那个龙筋被扒了做成腰带的敖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敖丙。”“”那个更惨好吧!龙族在海底永不超生啊喂!“没关系,神级选择系统开启:请…
  • 超神学院之虚空的光
    莫甘娜葛小lún《超神学院之虚空的光》
    “这本书,目前为止还可以” 随着某实验室里的一声“boom”。身为科学家的陌离很荣幸的加入到了穿越者大军中。陌离满脸阴沉的观察周围的虚空,当看到周围那些奇特的物质时,他拿起了手中的本子记了下来。系统:“喂喂,我特喵可是你的系统诶,你竟然敢无视我”正在研究的陌离脸色平静道:“哦?说完了?那就别烦我”系统“#,遇到个科学…
  • 人生处处有奖励
    人生处处有奖励小说下载
    “挺好看的,就是章节有点少” 叮咚,检测到宿主为高考复习这么长时间都毫无进展,强烈渴望考上大学,奖励学霸复习攻略一套!叮咚,检测到宿主身体素质远低于平均水平,想要拥有完美的体魄,奖励强身健体计划一份!叮咚,检测到宿主为父母所做的晚餐难以下咽,奖励简易食谱一篇!人生处处有惊喜,人生处处有奖励!请放心阅读,满满的正能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