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揽霜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佛系更新】】小说书单
  • 娘娘真的不想当宠妃啊
    娘娘真的不想当宠妃
    “女主穿书,咸鱼一枚,但是如果被逼到无法生存的时候也是会反抗的,女主一开始是躲着男主的,因为拥有原主前世今生的记忆,知道男主不那么好惹,所以哪怕男主是个粗大腿,女主开始也是躲着的,奈何我不犯人人却犯我,哪怕女主想要咸鱼,却也得先保住自己的性命,所以咸鱼女主开启了她的活命之旅,甜宠1v1” 苏子衿穿越回到古代,嫁给了身中剧毒,双腿残废的宁王为妃。世人都觉得苏子衿不仅是个寡妇命,还不被宁王喜欢。可怜哦!苏子衿却知道宁王是头蛰伏的凶兽,最后他干翻皇上和兄弟,成为人人畏惧的暴君。所以,赶紧争宠抱大腿?呵呵,不存在的!宁王就是个把她当肉骨头又闻又咬之后,还警告她不要痴心妄想得宠的狗男…
  • 团宠妹妹又被暴君宠野了
    团宠妹妹又被暴君宠野了免费阅读
    “女主穿书,是个小不点,首先用自己知道的剧情提醒了暴君爹他之后会被刺杀,让他不要出去,在经历刺杀之后,暴君开始时不时的关注女主这个小不点,而女主发现暴君爹居然长了和前世爱豆一样的脸,秒变迷妹好不好,之后就是靠女主靠自己的个人魅力【俗称卖萌】征服了各位哥哥,成为了团宠,目前还没有看到男主出场,不过剧情不错,推荐” 药学世家的传人苏久穿书了,成了书中十恶不赦,残虐不仁,最后被男主整死的暴君女儿。苏久握紧拳头,为了自己穿金戴银,人生巅峰的生活,立誓要将暴君扶上正路,长命百岁,做个千古一帝!小丫头不仅要阻止暴君作死的行为,还有她的一群反派皇哥哥们。1号哥哥:这把刀锋不锋利,谁来帮我试试?2号哥哥:老子赶着…
  • 娘娘每天都盼着失宠
    月蚀与酒娘娘每天都盼着失宠百度云
    “唔,萧妃被穿越了,有个系统告诉这个外来者只要让本世界的人杀了你就可以回到原世界了 于是,我们的女主开启了把后宫搞得天翻地覆的动作,顺便吸引了我们男主大大的注意力 萧妃成功死去后,狗比系统又告诉她是选择留下来还是魂飞魄散,萧妃为了活,选择了留 我们的萧妃娘娘是个祸国殃民的妖妃,活下来的萧妃娘娘注意到她之前把宫中大部分人得罪了 于是,她开始了“成为好人之路”,奈何没人信,后来为了救爹爹,萧妃还是成为了一个反派 已入坑试毒,可长期食用,推” 【小反派×大反派,1v1,双洁,宠爱】萧月瑶,肤白貌美大长腿,乃京都第一美人!她爹,手握重权的武侯爷。她哥,最高审判大理寺卿。她外公!位列三公的太傅。可偏偏,她是个,反派!萧月瑶自认作为积极向上的小反派,自然要遵守反派守则:一是要作死,二是要寻死,三是要争取活不过第二集。所以——萧月瑶没事…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txt盘
    “女主穿书,大背景古风,甜宠1v1,男主是帝王,所以不可避免的“后宫佳丽三千”,没那么多,只是告诉大家后宫不是摆设而已 男主此生挚爱女主,不管是穿书前还是穿书后,虐渣打脸都有,甜甜的恋爱也有,阴谋诡计也有,单主已试毒入坑,欢迎品尝【双洁】”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暴君撒gǒu粮
    “女主穿书,男主古代暴君,年代架空,务较真 甜宠,1v1,女主是男主的小迷妹,所以,有粉丝光环,不太过分,女主家人是一堆极品,除了弟弟,弟弟有自闭症,推荐一下,本书挺不错的”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男主女主是宫非,公孙薇薇,云湛的小说是什么
    “背景古风,男主是皇帝,有一点点的灵异色彩,就是皇帝他爷爷,太上皇是个神助攻,男女主前期对双方都不感冒 后来好像是男主先喜欢女主的,女主是男主的药,男主离不开女主 还挺好看的,推荐一下作者,作者的几本书都挺不错的,尤其是古文,喜欢请收藏”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皇后娘娘又上战场了
    “异世界,加了一点其他世界的色彩,所以推荐一下,再加上坑品保证和内容新颖一点,感觉可以”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照了 下载
    “古风,咒印师,具体的小可爱们看正文吧 坑品保证,1v1,男强女强”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