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真的不会起名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家好】小说书单
  • 火影之樱花飞雪
    火影之樱千雪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差几个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成了火影世界中的春野樱,原本以为自己会按照原著的剧情慢慢活到大结局,却没想到金手指竟然苏醒了,只是别人家的金手指都是帮助主角成长,为什么我们家的却要防着一不小心把世界给毁了啊
  • 封神之我要当昏君
    封神之召唤我要当昏君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差几个字” 一心想当昏君的我,却成了千古一帝。清北多名教授对商始皇的一生进行深度剖析。商始皇原为纣王,姓子名受,功劳胜过三皇五帝,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商始皇奠定中国两千余年政治制度基本格局。然而相关史料对始皇帝一生记载不详,小说家曾脑补写出一部《封神演义》,写始皇平乱的故事。前三…
  • 大佬需要被教育
    你需要被调教 by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差几个字”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叮:恭喜宿主,消耗1教育点,兑换100000000元。叮:恭喜宿主,消耗1000点教育点,每分钟修为值自动加1。原来躺着,是真可以自动增加修为的,还有花不完的钱。宁宣,觉得坏人,就需要教育!三天不打,他就会上房揭瓦。
  • 我是辅助创始人
    我是创作人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差几个字” 一夜间,全球所有年满十八岁的成年人,都多出了个游戏系统。无法预知未来的大时代悄然降临。楚叶创建了个辅助职业,创造了第一个辅助技能治疗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祖师爷的路上越走越远不喊爸爸不理他——楚叶
  • 西游之掠夺万界
    西游之掠夺万界女主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差几个字” 周易机缘巧合得到轮回盘,穿越到了西游,成了菩提老祖坐下一弟子。八年后,孙悟空来到灵台方寸山,成了周易的师弟。同年,轮回盘启动,穿越万界功能开启。从三国、秦朝到武侠世界、仙侠白蛇诛仙位面、遮天、斗破、七龙珠万界无尽,周易的证道之路注定不凡。
  • 木叶村的狐狸精
    乡村狐狸精小说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差几个字” 《木叶村的狐狸精》故事提要——当你随身带着英雄联盟系统来到火影忍者的世界,并且变成了一个女装大佬,你会怎么做?苏黎的选择就是,搞风搞雨搞事情,本书日常轻松搞笑流,勿较真,另外,主角是女装大佬,女装大佬,女装大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群号码:985236836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txt下载百度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差几个字”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我的大魔王老师
    作者王老大的全部小说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 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这是一个殴打小萝卜头的故事。这是一个教育人积极向上的故事。这还是一个关于成长中各种烦恼的故事。但这并不是一个正经老师的故事。群:714296447!
  • 欧神
    欧神txt下载全集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万界最强吻神
    “你的愿望是什么?”看着手机屏幕上突然出现的一排文字,王小猛有些发懵。“怎么回事?中病毒了?麻蛋,这
    “额,我创着玩的,各位亲别见意啊”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