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四象不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快穿,年代文,末世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的小反派
    霓凰看着这满是荒芜的空间很是懵bī!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不是在做手术吗?怎么到这鬼地方来了。难道是手术失
    “自己写的沙雕文,高冷傲娇女大佬vs柔弱娇美小可怜!很甜,不虐!” 本文沙雕,入坑需谨慎!系统:宿主,你家小反派被揍了!霓凰:是谁?敢动我小弟!活的不耐烦了?系统:他自己!系统:大佬,你家小反派被黑了。霓凰:查出来,黑到他们怀疑人生。系统:...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夫人有祖传乌鸦嘴txt
    “这本书很轻松,作者三观也正,极品亲戚很极品。虐渣看着很舒爽!”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女战神的黑包群
    战神的黑包群txt
    “这本书不用多说,好看到不行。”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穿越反派有老公有点苏
    “这本书之前看的了,有点内容很精彩,值得一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我被系统攻略了
    叱云叶做了一个迷蒙的梦。梦中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一团白光。白光中发出一个温润平和,又略带稚气的男声:“
    “这本是暗黑甜宠文,看过很长时间了,作者功力深厚,值得一看!”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重生六零麻辣小媳妇txt
    “本书是未来科技大佬穿越到六零年的年代文,好看!推荐给大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重生娇妻有灵田
    重生之快穿娇妻有灵田txt
    “这是一个年代快穿文,也很好看!推荐!” 白富美连歆意外得随身空间,末世预兆令她卖股票攒物资!再次醒来,竟胎穿回物资匮乏年代。命运多舛的慕岩,为了不重蹈覆辙,这一世提前来到她身边。两个人相互扶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小山坳考入京都大!凭借前世的经验和今世的守望相助,一个站在权利与学术的制高点游刃有余!一个则发挥其富二代的天赋,富可…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家养小反派txt百度云
    “这本书很看起来很爽,大佬很强悍!厉害的不要不要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免费阅读
    “不一样的快穿,很好看!”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养主救赎计划
    “这个看的时间有点久了,但本书确实很好看,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