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蜜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后,发现有个人爱你入骨】小说书单
  • 嫡女毒医:盛世宠妃
    嫡女毒医:盛世宠妃 小说
    “前世,这个看似没什么交集的人,原来爱自己爱到了骨子里,为了自己放弃了皇位,孤苦了一声生,这辈子,发现的越多,越觉得心酸,前世的他到底是怎么忍着看自己嫁人的” 重生醒来,她回到了入宫选秀之前。贤良庶姐?好,我拆开的假面具,拨开你的虚伪皮。伪善姨娘?嗯,随便蹦跶,等会乱棒打死。渣爹与一心卖孙女的老夫人,她也得好好“孝顺”。正玩得高兴,却不想一切手脚均落入某王的眼里:“看你这么努力,莫非是想当皇后?”某女一噎:“哎呀,还是当王妃吧!难道你还想三宫六院…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有点甜无弹窗
    “前世自己很害怕他,没有发现他对自己的爱,一心想逃离,最后落个不得好死的下场,今生只想紧紧的抱着他的大腿好好过日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嫁恶夫
    嫁恶夫txt微盘
    “前世,因为这个人的恶名,自己选择了远离,重生后决定走不一样的道路,才发现这个人是爱自己入骨的” 重新活一世,选了个恶人嫁!抱大腿自然是选粗壮的抱,“大官人,我愿嫁你!”“小娘子,生得花容月貌,国色天香!本大爷很是喜欢!”咦!怎得到了最后10049461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无弹跳阅读
    “前世,嫁给他之后,由于心里一直有个白月光,导致过得孤苦一生,重生回来决定好好跟他过日子”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