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辞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饼】小说书单
  •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小说软件
    “女主打脸,扒马甲,顺便团个宠,甜甜的,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蓝槿消失三年后回归,发现有了五个未婚夫,且各个都是大佬!一开始被称之为废物草包的她,惨遭嫌恶,人人避而远之!可是没过多久——“卧槽,蓝槿拿了全国数学竞赛的第一名,还击败了台球皇后。”“卧槽槽槽,蓝槿还精通书法,车技高超,创作出了惊人的钢琴曲!”她被扒掉马甲的那一刻,五个未婚夫全傻眼了!殊不…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txt
    “暴躁萝莉在线妖精打架,甜的,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苒姐打脸日常,扒马甲的,甜,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小说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后
    “男主前面有点小作,但无大碍,还是甜甜的,女主娇娇软软,且学霸,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的妖妃又翻车了类似小说
    “讲的是一只小狐狸做五条船,且最后翻车的故事,好康,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快穿女配她成了大佬 小说
    “女主打脸日常,大大卡文日常,但是真的好看,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txt
    “俩作精的恋爱,不虐女主吧!这本书是个宝藏哟!趁着现在人还少,快去占据前排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夜黑风高的夜晚。秦歌注册了一个qq号。望着添加好友处输入的九位数的号码。“小怂包,这就是叶湛的qq号
    “超好康呀!女主宠男主,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大佬也是小作精 小说
    “鼾甜鼾甜的,无虐,小甜饼,女主在线撩人。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不可错过哟!”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结局
    “不说二话了,一顿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