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磁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可以】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还行,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玩游戏刷黑科技
    游戏中黑科技小说
    “虽然结尾不是太好,但是整体不错” 苏叶重生2017年,成为RNG的替补上单,并获得高玩黑科技系统。英雄联盟:斩SKT,踏三星,灭龙珠,春季赛,夏季赛,MSI,S7,这些冠军,我全都要!绝地求生:杀李逵,吊打FAZE,这群臭鱼烂虾也配与我相提并论?极限运动、德州扑克、灵异探险、荒野生存他是游戏界的一个神话,是行走在世间的传说…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非常搞笑,这个是无意间看到的一本书一直追完的,相信老书虫都知道”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