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红色的彼岸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 超宠的】小说书单
  • 墨少的重生甜妻
    重生女主 男主墨少
    “女主重生 ,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正在追”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小说《喜你成疾终难愈》TXT下载
    “女主重生 ,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男主痴情 、可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纨绔公子独宠妻
    纨绔公子溺爱妻全文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他是丞相府的嫡出大少爷,同时也是京城的第一纨绔,整天吃喝玩乐,好赌成性,终日流连赌馆。她是大将军府唯一嫡女,从小在边关长大。一场赌注,她选择了京城第一纨绔,舍弃了当太子侧妃的机会,这让她沦为京城的笑柄。一场赐婚,她成了他的未婚妻,皇权至上,既然无力抗争,那么,她只好逆来顺受。可是,这个纨绔…
  • 金牌狂妃
    小说冥王绝宠金牌杀手
    “女主穿越 ,甜文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正在追”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