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柯西遇上拉格朗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小清新“”】小说书单
  • 摄政王的小祖宗又撒野了
    男主女主是常胜,长喜,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萧七七,养成,超暖超甜,很有画面感” 21世纪神棍少女重生到大胤王朝,镇国公府七女儿萧南音身上。萧南音不明白,明明是国公府的女儿,她为什么要被摄政王养着?据说,摄政王凶恶残暴,心狠手辣。战场上勇猛无双,素有冷面阎罗的称号。小豆丁在战战兢兢中,发现摄政王无底线惯着她。于是,小豆丁含泪在皇城做起了扛把子,一路霹雳火花带闪电的长大了…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结良缘纨绔俏医妃宝书网
    “明雾颜@雪易寒,蛮荒皓月!”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在偏执墨少怀里逃个婚
    在偏执的墨少怀里
    “柳慕莞,盛予墨,重生,灵牌,替嫁” “宝贝儿,嫁给我。我保证,逃婚也不会打断你的腿”柳小姐:“那你先把棍子放下再说。”——柳小姐看上去是个傻白甜,撒娇卖萌酥掉骨头;实际上是个切开黑,逃婚诈死样样精通。作到巅峰,能把人气出个病娇偏执型人格。好不容易赶上潮流,重生一次,本打算洗心革面,低调做人。没想到偏执的男人至死不休,不管她捂…
  • 我被偏执大佬预定了
    我被偏执大佬预定了免费
    “慕予,陆云衍,玻璃屋,画地为牢”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予儿,生要同床,死要合葬。”传闻陆云衍身患隐疾,暴戾残忍,却对一人痴恋成瘾。重生后,她妖娆甜媚,“如果爱我会丧命,你还愿意吗?”黑暗笼罩的夜,陆云衍阴郁启唇,“就算死,我也要与你共缠绵,同覆灭。”然而外界在传,慕予劈腿成蜈蚣精,是倾城…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类似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的小说
    “有画面感,笔触甜,啊啊啊啊啊,大灰狼与小白兔,校园生活爱了爱了”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了墨白江倾城
    “男主别具特色,女主,,完美主义者”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娇妻老公大人宠上瘾免费阅读全文
    “超甜,男主大灰狼,女主小白兔,而且狗粮不限量”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女帝女强文
    “男主步步逼近,女主紧紧相逃,霸道有实力,女主一路虐渣渣”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新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不过多介绍,应该说小说党必看的,甜甜甜😁😁”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