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洛梦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洛梦魂的书单】小说书单
  • 洪荒圣纪
    叶天叶璇《洪荒圣纪》
    “[emot=default,07/]原创仙侠,追溯洪荒,优质自推。” 太上:大道无边,太上太一。一念即道,念动则亿万时空重组。元始:执天之道,以知古始,御今之有,是谓道纪。而大道终不可得,其可得者言德不言道。鲲鹏:乘天地之正,御六气之辩,以游无穷,令得天地与我并生,使万物与我为一,吾心亦是道。伏羲:吾观象于天,观法于地,见有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 洪荒历
    小说洪荒历下载
    “无限流开山作[emot=default,14/]然而我喜欢看他的同人,不喜欢圣母主角”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目录
    “洪荒流的开山作啊[emot=default,15/]佛本是道,那佛已不是道了吧。”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boss聊天群免费阅读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就是感觉小号太多了[emot=default,18/]”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鸿钧赵昊《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以我自己的书,镇压本单的气运。七分洪荒,三分万界,聊天群贯穿始终。[emot=default,14/]”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