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笑望红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言情小说的朋友们请进】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房分你一半免费
    “为了能和你站在一起,我愿意去努力,只希望你能等等我。”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家陆小姐又美又娇txt下载
    “是谁说女人要靠男人才能过的更好,她一个人就可以。”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免费下载
    “女扮男装的小和尚,却还是吸引了他,让他无法自拔的喜欢上她。”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