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摆烂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小说书单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txt百度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清穿之木兰
    清穿姚木兰
    “不一样的清穿故事,,,,” 别人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嫡女或庶女,再不济也是一个农家女,靠着智慧来发家致富。可怎么到了她木兰的身上,竟就穿成了一个嬷嬷,而且还是一个失忆的嬷嬷。木兰无奈的跟着钮钴禄芯兰一起进了四贝勒府,她本是为了找回记忆,也想找到回家的路。谁知后来竟会慢慢发展成了她和胤禛那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
  • 星际破烂女王
    死亡女神小说讲的什么
    “星际一群逗比小伙伴的成长生活”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穿书后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
    不和反派在一起就会死百度云
    “女主求生欲超强,男主重生傲娇假装破产” 宁早早穿书了,穿成了正在和大反派闹离婚的恶毒女配。这个大反派心狠手辣睚眦必报心肝比煤球还黑,女配离婚后就被反派各种搓圆搓扁折磨死了。大反派:离婚?可以,笔拿来。宁早早“啪”的一声把笔折断:“不就是破个产断个腿,说什么离婚,我是那么肤浅的女人?”离婚是不可能的,她要抱紧大反派的断腿,做好糟糠…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暴君的一等贤妃免费
    “女主温和却不软弱,善良却不圣母。”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免费阅读
    “超超超喜欢,无限流,女主十分谨慎,不丧失原则,情节跌宕起伏,构思奇特。”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
    小说《星际之有间杂货铺》TXT百度云
    “星际开杂货店,轻松,女主实力未知” 日常逗比文,想看女强的出门左拐,谢谢!一个不小心穿到了星际,还是个穷的要打黑工的身份?!为了养弟弟,她只能跟黑心系统合作,开始了致富??之旅!
  •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奇书网
    “文笔可以,各种打脸真香现场” 《2019免费火爆小说》叶凡意外获得亿万结晶科技系统,从此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安卓:你们连手机系统都没有,我要让你们全都用不了手机!叶凡:不好意思,我研究出来了,好像比你的还要厉害一些!宝马奔驰:我们的发动机全世界闻名!叶凡:不好意思,我没有发动机,我只有磁悬浮,速度也只是你的几倍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