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狐狸九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啊!客官,小生这有几本绝对值得一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暗黑系列,毁童年之作,作者文笔优美剧情流程嗯很棒的啦”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照着
    “剧情细腻,男主小狼狗,女主大佬,打架6翻天真的很棒值得一看”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免费阅读全文
    “这个就很棒了绝对甜啊!嗯非常非常的甜真的特别甜”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倾世帝歌
    倾世帝歌免费阅读完整版
    “昂……这个故事十分的唯美……引人入胜~反正就是好看” 阵阵惊雷划过长空,震响寰宇大陆,原本碧蓝如洗的艳阳天顿时风云突变。鬼木道人预言:帝女星现,天下归一。二十二世纪全球黑暗帝国‘尊凰’,古武世家——凤家家主凤倾凰意外身亡。魂降异世,寰宇大陆因她的到来将掀起滔天巨浪,血雨腥风之下,唯有傲立大陆之巅的凤帝能一统天下,实现亘古未有的太平盛世!另:推…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是万人
    “白白~狂歌~大爱大爱♡只要白哥一句话,渣渣原地全爆炸!狂歌的男神有毒我是在一次无意的举动中发现的。白白陪我快半年了男神有毒也陪我快半年了。从豪门弃少到现在的金丝雀,真的特别崇拜狂歌的文笔~仿佛一切都栩栩如生都被赋予了生命……只要白哥一句话,渣渣原地全爆炸!白白狡猾因为经历了很多事情对事情的本质看得很透彻很理智但这样的白白让我们心酸……但是和男主细水长流的感情线十分温馨。白白也在chun迷迷和sha儿子的带领下变得越来越好!感谢狂歌~”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小说阅读全集
    “这是一本女主为丧尸打怪升级的故事……详情自己试读看简介……”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最强校园的小姐
    “女主性格十分要强!无拘无束!不喜欢别人束缚!”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女主男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医鬼凤九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不用解释了吧!都知道好看那么就翻简介在自己试读一下吧~”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txt微盘
    “虽然短但故事条理有致,男女主互动超有趣~”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