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逸清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海贼之基因怪才
    海贼之基因怪才
    “很有趣,作者有自己的想法,写的很好”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大强者地盘走一圈,逛一逛。生活如此美好,何必动手动脚呢~…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百度云
    “一本高智商的小说,让你欲罢不能”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小说在线免费
    “人生百态,在这里你可以看一个普通人的变化”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我在东京掀起百鬼夜行
    我在东京百鬼夜行在线
    “从日本神话开始,但是又不限于日本神话” 本书幕后流,书名又名《如何把疯狂的时代变得疯癫》《论一个人怎么忽悠万千鬼神》《你瞧瞧你干的是人事吗》《多灾多难的霓虹》重生日本东京,灵气复苏,天地异变,鬼神入侵,世人颤栗,疯狂的时代到来。王尊立于东京铁塔之上,俯瞰着远方天穹裂开,那里鬼气森森,阴风呼啸如鬼哭神嚎,似阿鼻地狱要现世,对此,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