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半阙词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校txt全集下载
    “修真的外衣,科幻的形式,热血向上的心态,很用心在写的作者。”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战国野心家
    书包网家教野战
    “非常有思想的一部小说。贯穿小说的是作者对家国天下的思考,主角更像一个线,仅仅起到把故事串联起来的作用。很多思想论证,非常值得回味。”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战国初年,身份卑微到连姓都没有,却敢有野心。为了支撑野心,拜墨子为师,混入墨家隐忍数年以篡巨子之位。墨子述而不作,他编纂墨经将墨经改的面目全非。诸侯争霸、大争之世,他却偏偏相信宁有种乎。总之,这是个野心家的故事。
  • 秦吏
    秦吏 七月新番txt
    “历史功底深厚,文字功底扎实,故事情节紧,凑代入感强。不种马不浮夸。”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