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Vera。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喜欢看重生文的必看】小说书单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老公请立正兜兜有钱
    “重生,甜宠,年代文,只有喜欢才会推荐[emot=default,80/]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 重生前的靳少高冷傲娇,重生后的靳少宠起妻来脸都不要。 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 靳少说:“我家晚晚乖巧听话,我说一,她绝不说二…·…” 某日,靳少向自己的下属推荐:“这个东西,学名叫护膝,别名叫跪得舒服。软和、厚实,耐磨,我媳妇手工,你要不要订购一个?””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重生后我成了江爷的宝贝蛋
    重生后我成了江爷的宝贝蛋 小说
    “唐筱宝从小拥有倒霉体质,谁碰到她谁倒霉。 渐渐地成了人人避之的倒霉蛋,扫把星。 一朝重生,唐筱宝发现霉运也可以变好运。 不是人人都欺负她吗? 不是人人都喜欢落井下石吗? 不好意思,先尝尝本小姐霉运的厉害吧! “唐筱宝你不要碰我?” “毗!”水管爆了,将假脸闺蜜浇成了落汤鸡。“唐筱宝,你……你不要过来,不要靠近我。”“哐当!”白莲花直接撞上了电线杆,鸟屎落了一头。 京城太子爷江忍天生狠厉,唯独对唐符宝纵容有加。人们发现,江忍和唐筱宝天天在一起,没有倒霉,相反的财运越来越旺。 多年以后,两人参加一档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他为何没有受到唐筱宝倒霉体质的影响。 只见江忍冷峻的眉眼温和下来,看向身边的女孩,回答:“因为她是我的宝贝蛋。”” 唐筱宝从小拥有倒霉体质,谁碰到她谁倒霉。渐渐地成了人人避之的倒霉蛋,扫把星。一朝重生,唐筱宝发现霉运也可以变好运。不是人人都欺负她吗?不是人人都喜欢落井下石吗?不好意思,先尝尝本小姐霉运的厉害吧!“唐筱宝你不要碰我?”“呲!”水管爆了,将假脸闺蜜浇成了落汤鸡。“唐筱宝,你你不要过来,不要靠…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八零重生小财妻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音。 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外死亡,弟弟赌瘾缠身。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为自己付出了这么多。 重生回来,她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嫁给这个男人,然后宠他宠他再宠他,最后再为他生一大堆的小萝卜头。”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老pó又跑了txt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有我,活得好。”说好要一拍两散假恋爱,他却缠着不放。 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 “哪里不配?我说配就配!”他挑眉把人逼入墙角。次日她扶腰逃跑,他跺跺脚一通电话打出去:“小野猫又跑了,马上封锁机场。””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