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春日宴(有事请打语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幻想未来】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慕清潋
    “超甜,作者的思路超好。”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女主腿
    “不一样的风格,越看越有味道。”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星际破烂女王
    破烂王小说主角
    “未来的世界,谁也不懂,说不定真的是在捡垃圾,哈哈。”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陆峥白锦《锦鲤仙妻甜如蜜》
    “给你甜甜的独一无二的宠爱。”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全文
    “我就喜欢你干不掉我,又打不到我的样子。”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这里有一个小作精,她就是唐欢呀!”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
    “笙歌万里,不管多久我永远记得你。”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