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人间小清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仙侠最深情】小说书单
  • 神医废材妃
    容煌云一鸣《神医废材妃》
    “当时追书这把书,从潇湘书院追到了QQ阅读,大爱ヽ(*´з`*)ノ”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纨绔天医
    纨绔天医123读
    “小宝超可爱,啊哒哒~情节很吸引人,女主男主性格独特鲜明,绝配!” 某日,消失大半年的,苍梧宗宗主的掌上明珠晏子瑜她、她忽然带了个满月小萌娃回到了苍梧城!这下子人们以为,这个超级美的晏花瓶肯定活不过一集了!然而——“贱人!你找死!”“啪!”晏子瑜派出超能打女仆,KO了渣堂姐。“贱人!你敢!”“啪!”晏子瑜派出超能打女仆,吊打了渣伯父。“该死!孤要灭你全宗!…
  • 狂医废材妃
    类似狂医废材妃的小说
    “玦美人的书都好看,不解释。小墨墨的故事,上本书女主和男主的大公子。”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邪妃至上小说
    “慕淸澜,这本书的女主性格太喜欢了,静默聪慧低调而自有一股肆意洒脱的风骨,她容貌倾城而一身黑色劲装,不做作,不矫揉,不张狂自大。大爱!”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仙道王妃txt
    “女主成长的路上有很多惊心动魄的生死攸关, 心疼男主,给100个赞👍”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药门妖夫
    药门妖夫凌珞
    “复仇路,恩怨躇,仙魔缘,世世情。 好久前看的了,很喜爱。” 她是凌府公认最窝囊的女儿,未嫁被休,荒古废体,受尽欺凌;他是大陆上最大帝国的皇子,慵懒邪魅,历练在外,成了肮脏穷鬼。是下堂妇配脏乞丐?还是天才女配帝王男!一千年前,她是天元大陆上赫...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txt下载
    “情节引人入胜,很喜欢女主性格。 女主逆袭之路,嗯,好看。”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阎君追妻:娘子,晚上约!
    阎君追妻娘子不要跑
    “一个逗比的冥王追妻之路。 各种逗比各种作死,嗯,66666” 推荐兰兰新文《爆宠小萌妃:妖帝,别乱来!》连载中,求支持!!!他是天帝的私生子,亦是冥界之主。血统不纯的他被派到冥界,做起了那里的主宰者,混得风生水起,手握阴兵千万,人称阎君。为了破身上的横死诅咒,把八字纯阴的她给娶了。他承诺死后会将所有财产都留给她,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求是…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鬼王妖妃有声书
    “构思清奇,跌但起伏,好看,就是有点长哈,要有耐心。”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男主女主是筱青,西岭齐,云蛟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霸气,天下为聘。 很深情,很情深,很深情,很情深,很深情,很情深。”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