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晓墨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爱的小书书】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小说《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TXT下载
    “这个大佬真的牛批,想看女版霸道总裁和她的小奶狗这本书一定不了错过!”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免费阅读小说
    “这个是真的吓人,大半夜看得我一动不动,差一点点就死了,女主基本是没有任何金手指,全程高能,心脏好的的宝宝超级推荐,好看!!!”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锦凰免费阅读
    “这本小说蛮励志的,女主三观超级正,男主是个大暖男,看腻了直男霸道总裁,可以看看我们的暖男医生”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