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casua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搞笑,医仙】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相似小说
    “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非常平凡,但是会紧紧的抓住自己阅读的心”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大神快到碗里来
    大神快到碗里来txt
    “在游戏中结婚,在现实中相爱,一起努力,一起上分,比较喜欢这种甜甜的故事” 陈耳误闯网神许路的房间,目睹了浴后香艳的他。她本应主动认错、改过自新。却又因一场宿醉,意外被怀孕。结果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神不但包投喂、包住宿、还包教网文。还帮她撕小三、打脸渣男,把她送上人生巅峰。幸福来得太突然,生活不要太美好!且看小萌新的奇葩撩神路!&...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的蓝buff电竞by竹栗
    “故事搞笑,是写的游戏小说,平时也是很喜欢打游戏,所以也很喜欢看,和男朋友也是在游戏中认识,故事里平时相处的也是想象中的情节”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天曜凤起
    “穿成太子,与摄政王打打闹闹, 开始的两看两相厌,到修成正果,都是比较搞笑的, 女主洛子夜女扮男装用现代的话语调戏摄政王, 身份即将被发现之时,又用茄子,上火来掩饰, 把那啥介绍出来,被当成铠甲,一群男人说有很多,”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