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妖一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令人心动的古代恋情鸭】小说书单
  • 夫骄
    大元朝最南边物资贫乏的山村月牙村。临山残破的一间草屋,阳光透过草顶散落在屋中数不清的斑驳。可见屋子破
    “男女主成长型,剧情发展合情合理,日常生活不乏温馨~” 再次睁眼,苏槿穿成了村里最穷人家的农媳,面对慈祥的婆母,温润如玉的书生相公,她该怎么破?当然是挽起袖子赚钱养家,辅佐书生相公当状元郎,然后拍拍屁股走人。后来不小心出了个岔子,她肚里多了一个“小包子”。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和男主共同成长史,前期比较弱,后期无敌。(本文大概都是一些…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百度云网盘
    “很特别的一本小说,女师男徒的,男主帅气能力不错,女主却是一个存在感极低的,哈哈哈,设定很戳我哟”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独爱杀手夫君
    独爱杀手夫君全文下载
    “许多年前的了,一直在戳我啊,看了这本之后就迷上了杀手夫君这类设定,啊啊啊!” 她只不过是想偷些学校多余的芒果,没想到被一条小毛毛虫害的摔下树来,华丽丽的穿越了,这么幸运的事,她高兴,这是多么难得的事情啊。遇见一个老头,传她全身功力,只需要她为他报仇,她愿意,武功是很重要的。才刚开始找线索,就被一个带面具的男人抓走,要她做他夫人,听说他武功很厉害,钱也很多,权利也很大…
  • 洪荒仙师
    洪荒仙师男主
    “女师男徒,推荐原因很简单,自己写的,希望快点结束单机生活,哭” 她是创世神归墟的妹妹扶摇,天赋异禀,整个修仙界数一数二的人物,只因一时不察被那落魄少年迷惑心眼救下了他,因惊奇自己身为一个老祖居然还会被小辈暗算成功因而将他带回府邸,后因看中他的厨艺决定将这个麻烦留下,谁知这一留竟是将他留成了自己唯一的小徒弟,起初以为自己养了一个小可爱,谁知后来才发现这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