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穿书,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白文静薛小花《穿书后她成了反派们的亲妈》
    “小孩子很可爱,女主是在和孩子共同成长” 【1v1双洁,穿书,超宠爽文】一觉睡醒,她成了小说里三个大反派的亲妈,还是个恶毒女配!相公被气的鞋都没穿连夜跑了,三个小崽子个个作成猴!高冷系统告诉她想要回去就得好好做人,调教反派。正当她撸袖教育自家三个小崽子时,相公却带着万贯家财回来了!还抱着她的腿各种不松手,到底想闹哪样?崽崽爹说:“…
  • 穿书老婆你超甜
    宫婧沈岩《穿书老pó你超甜》
    “女主穿越进书里,男主超宠,女主强大”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了我成了国民女神
    “女扮男装,宠文,女主强大”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重生逆袭之80甜婚
    小说《重生逆袭之80甜婚》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有空间,对男主双向喜欢,虐渣渣,白莲花,保护家人,爽文,甜甜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宁颜凭捡来的古玉空间混成超级富豪,却被妒火中烧的堂姐杀死重回十八岁。有前世记忆和一起穿回来的空间,她表示,这一世,她一定能保护好被假冒母亲的坏表姨害死的弟弟妹妹,斗败一切居心叵测的渣渣,报尽前生后世一切该报的仇。那个据说默默爱了她一生的他,她这次…
  • 总裁他又又又吃醋了
    总裁他又又又吃醋了无弹窗
    “穿书,女主是作者却穿进书中,其中原女主变成白莲花,剧情变的完全不一样,甜甜甜甜” 一觉醒来,叶蜜蜜穿书了,穿成自己刚刚连载书中的恶毒女配,呵呵,叶蜜蜜表示,自己写的书,跪着也要把它演完!于是叶蜜蜜决定重新做人,且看她如何逆风翻盘,将一个恶毒女配成功洗白,不仅成为励志人物,还获得小狼狗一枚,从此,叶蜜蜜画风如下:“叶蜜蜜!你是我的人!如果敢爬墙!打断你的腿!”“是是是!你…
  • 我家雄性有点娇
    类似我家雄xìng有点娇的小说
    “女主是军人,穿越兽世,剧情很好看,男主强大宠人,有三个男主,很甜,爽文”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 穿成影帝的小辣妻
    宫羽柏翔《穿成影帝的小辣妻》
    “古穿今,女主是女尊王朝战神,能力强,对男主宠,可爱又强大 ,爽文,甜甜甜,男主是影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太凶怎么办?没关系,武力镇压。堂堂女尊战神穿越成一个追星的小丫头,明明该娶进门的夫郎,却变成了她要嫁给男人。这怎么能行,她的女人尊严怎么能被践踏!某影帝:“嫁不嫁?”从追星女成为影后的某战神委屈的摇摇头:“不嫁,我娶你啊。”某影帝呵呵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