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kilo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非系统,种田,精品】小说书单
  • 天道之下
    天道之下阅读
    “很好看的书,主角穿越,用现代知识种田,种田不在前期,遇到公主后开始种田” 关于天道之下:这个世界有妖魔鬼怪、魑魅魍魉,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但在接受过现代教育的穿越者眼中,探索未知永远摆在第一位!(正经脸)加入枢密府是为了学术研究勾搭女妖是为了学术研究一切都是为了研究,研究就是一切!公主:跟我造——也是为了研究吗!夏凡:那是为了创造研究的环境和培养研究的下一…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联合阅读
    “很不错,种田+悬疑,个人感觉那种悬疑很棒,虽然主角有一些特殊能力,但是没像放开那个女巫一样后期有点毒。”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我的帝国
    男主女主是克里斯,爱兰希尔,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挺传统的穿越种田,爬科技树,主角有一定特殊能力,用来爬科技树的” 关于我的帝国:当呼啸而下的梅赛斯密特战斗机冲向振翅的巨龙;当T34坦克面对浑身盔甲的猛兽;当英勇无畏的掷弹兵们对魔法师们端起了步枪;当巨舰列阵在海岸线扬起巨炮发出怒吼的时候——这个世界在穿越而来的克里斯手中改变了。工业科技与魔法之间的战争全面爆发,且看克里斯如何问鼎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