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ლ—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很暖】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他独爱我
    “很喜欢,捧捧捧捧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穿书后她在八零当大佬
    八零穿书她是大佬
    “捧场捧捧场捧捧场捧捧场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姜甜甜好心救狼却遭雷劈!莫名其妙变成了八零年代的乡村小土妞儿,而且还是个双腿残废!好在她有挂,随手摘朵花都能变救命神药,赚钱发家那更是小意思,数钱数到手抽筋,日子美的都快能上天了,可姜甜甜还是悔,悔的肠子都快青了。因为她被某“狼”盯上了!他变态,嗜血,残暴,关键是(▼皿▼#)姜甜甜两眼一翻…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小说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捧捧捧捧捧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