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轩辕伊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主要以快穿文为主,也会有其它的文。】小说书单
  •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男主女主是蓝筱,时宇,皇甫睿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有点像快穿小说,前半的章节说的是女主的逆袭过程,后面说的是不同人在梦里的一生。” 现代孤女穿越架空古代侯府,利用现代知识和见识帮助三皇子夺得帝位。三皇子许诺江山为聘。第一世,女主被人陷害,不能成为皇后,最终死在冷宫。第二世,女主风光大嫁成为皇后,后宫几十年沉浮,熬死皇帝,成为太后,然到底心有不甘。第三世,再次重生,女主决定这一生自由自在,修修真,给人圆圆梦,谁能比她更潇…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txt小说
    “这是一本短篇小说,内容有一点点的虐人。”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txt百度云
    “这本书的女主很特别,她有着神秘的背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福晋有喜,爷又失宠了
    清穿十福晋很暴躁
    “这本书是我看的清穿文里最喜欢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直飚主题,都兰确定自己穿越了!不用上班,不用九九六,这感觉倍儿爽啊。终于可以美美地睡一觉了!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哦,对了,自己现在是已婚妇人,嫁给了皇十子,呃,十阿哥都兰顿时感觉不那么美妙了,九龙夺嫡啊,老十这个蠢猪是要被圈禁的,那么,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