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友2021090116304939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本人喜欢的类型(二次元,科幻,异兽流)】小说书单
  • 诸天里的美食家
    诸天里的美食家txt下载
    “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意外来到美食世界的赵悠乾,发现这个世界竟然集合了中华小当家,食戟之灵还有美食的俘虏,更是有着无数神秘的存在。然而当他的诸天美食家系统觉醒的时候,那无数来自异界的食客将带给他新的美食世界。“来自华山上的螃蟹蜈蚣,配上不死仙凰的鸡蛋,软炸一下!”赵悠乾看着自己身前的油锅垂涎欲滴。“什么?有人欺…
  • 根源之龙
    根源之龙txt全集下载
    “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穿梭于异界之人,接受根源的洗礼,为了回到自己的故乡,不断的穿梭于异界。在这段过程中,不断地成长,这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行,现在,启程。群聊号码:824813893中间有写的很乱的地方,对此我只能说抱歉了,毕竟在下彻彻底底的萌新
  • 海贼之白金之星
    海贼王之女主是白星
    “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一个JOJO厨带着号称“最强替身”的白金之星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为了走向人生巅峰,他开始丧心病狂的搞事情。两年后,他已然成为海中最闪耀的那颗“流氓巨星”,简称“秧歌star”。士视他为偶像,海贼视他为瘟神,人民视他为“和平的象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会继续搞事情,给大家打来更多的欢乐。…
  • 斗罗之魔道降临
    降魔斗罗
    “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阴郁的笛声再次响起,一支支枯白的手自地底探出,死亡的气息开始浸入整个斗罗大陆。天空染成血色,大地开始碎裂。夷陵冢上,少年看着满目恐惧的武魂殿的魂师,嘴角扯起一抹残忍的笑容,阴鸷的瞳孔难复当年,断指的右手握紧了竹笛。“我唐轩是这大陆的法则。”群号:42…
  • 从fate开始做主神
    从fate开始做主神1008无标题
    “不想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如果苍银碎片里沙条爱歌召唤出来的是呆毛王,如果黄金之风中迪亚波罗面对的是承太郎茸茸和乔纳森联手。月读:不愧是逢魔时王,居然能以肉体捶爆异类骑士!沙条爱歌:亚瑟王不可能是女孩子!莫德雷德:爱歌你休想跟我抢父王!乔纳森: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东京塔上流星一条仍在回响,东都监狱石动惣一有话要…
  • 穿越时空的斩魄刀
    带着斩魄刀穿越的
    “不想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关于穿越时空的斩魄刀:穿越进入死神的世界,为什么没有带着戒指、手环、项链这些可以装着老爷爷的东西,只有一把只能够吸收妖力的妖刀可是妖怪已经在五百年前被斩杀殆尽了啊。正当楚歌颓丧不已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了一个黑发学生服少女,和一口名为“食骨之井”的东西这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爱有恨、有笑有泪的故事…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txt下载精校
    “不想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超电磁炮的守护
    超电磁炮的守护免费阅读
    “不想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 王牌刺客
    王牌刺客下载txt
    “不想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现场出现了长达数秒的沉默。上百万人的观战场地,如此诡异的沉默,让人从心底升起恐怖之感,而造成这一切的,正是场中一身黑袍的陆鸣。因为墨净染的死去,她的领域自然也溃散消失,只留下陆鸣一人站在原地,接受亿万人的瞩目。“怎么就赢了呢?”“怎么就这么轻松的赢了呢?”“他怎么可能就赢了呢?…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我斑哥走
    “不想写理由,好看就是好看,不想多说什么,看了就知道”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