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友172720723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气复苏】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圣虚下载txt
    “东哥所出,必属精品。”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从猴子开始吞噬进化
    直播从猴子开始进化
    “只是猴子两个字就够了。” 重生成猴,只需不断吞噬便能不断进化,在这灵气复苏的时代,何袁从一只小小的猴子,展现出进化的可能性。(异兽流,有系统,灵气复苏,偏无敌)
  • 我重生到了地球
    我重生成了地球小说
    “很有意思,值得一看。” (本书又名:全球崛起)地球灾难,文明变革,修行时代来临;始作俑者叶逍遥,望着满目疮痍的大地,深深叹息;好吧!我的锅我来背,就先从造福地球,指点全人类开始吧!PS:这是一个牛叉闪闪的高人,带领全球崛起的故事!(另有600万字完本老书,三万均定玄幻神作《绝代神主》,书荒可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