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鹿茸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超甜,一眼万年.】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小说
    “男主秦漠VS女主薄九 印象最深的一部女主女扮男装青春校园小说。前期女主重生到另一个人身上通过网络在校园里崛起,后期女主男主合体撒狗粮。此书光在他们征服电竞走上世界冠军的历途上对电竞时候的描写就足够让人热血沸腾。(女主女生身份暴露是在860章左右,绝对不是现翻的,都记在脑子里) 青春不老,帝盟不散 撕漫小说,纯正1V1 已完结”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小说
    “男主封奈VS女主莫北 是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姊妹篇,作者说这个系列的小说打算写三部,这是第二部。女主是薄九的徒弟,男主是薄九经纪人的侄子。前期为哥哥女扮男装进黑炎,后期回归定虐狗。现在更到了一千一百多章,全书文风保持了第一部惯有的风格。女主是女生和是Bey神的身份也被知晓,现在就期待女主回归和小可耐一起散狗粮了。 北北,你要快点哦,黑炎还在等你,我们在等你们😊 男主奶狗狼狗转换,女主一直宠宠宠 纯正1V1 男主爱吃醋 未完结”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小说
    “男主司夜寒VS女主叶绾绾(聂无忧,白枫) 超甜重生文,男主偏执超爱女主,在女主面前是小奶狗的那种文。男主醋厂老板 除了甜甜甜,剧情也不错后期的坑填的不错。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到了中后期拖得太慢,男女主的剧情也较少。不过后期男女主误会解除后在一起超虐狗,不过虽然完结了我还没看完[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纯正1V1 超甜重生 男主特爱吃醋 偏执爱女主 已完结”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宫司歧VS女主纪由乃 虽然是写的灵异文但一点也不吓人还超甜,剧情也挺好,挺复杂的 近期没看,我是想等它更完一块看的 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 【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双 c,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 cp特别多。】 未完结”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