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暖无删节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七乘九真爱公式
    七乘九真爱公式简介
    “” “雪姨,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呀?!”三岁的苏泽宇用小手抚摸着江依雪的肚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懵懂和好奇。江依雪看着眼前的奶娃,玩笑似得说道:“小九啊~雪姨肚子里的宝宝可是你的脑婆呢!”从此,因为江依雪的这句话,就彻底把自己的亲生女儿给卖了。“九宇哥哥,七乘九等于多少呀~”五岁的七七闪亮着双眸问…
  • 竹马归来:蚀骨甜宠小青梅
    竹马归来:蚀骨甜宠小青梅
    “” 三岁,某阿姨逗笑说:快亲下妹妹,要不以后初吻不知会被谁抢走咯。某宝霸气地抱着小青梅“叭叽”亲上小嘴,完了,还砸吧着小嘴意犹未尽。长大,再次亲上小青梅,却挨了一耳光。他微眯着漂亮的眸子,威胁:“敢打我?”小青梅气红脸:“你你,不经过我同意,就夺走我的初吻!”“明明三岁时就夺了。”他老妈说的。…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小说《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TXT下载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 绝版蜜恋:竹马校草,拐回家!
    竹马校草拐回家小说
    “” (新书《鲜嫩萌妻NO.1:老公,快躺好》已发,爆笑甜宠)三岁献初吻,十六岁定终身,这样的竹马,初一誓死也要骑回家。转学搬新家,隔壁居然住着爆帅的校草大人,从此,撩男神成了初一每天的必修课。初一:你说作业贱不贱?唐瑾:它怎么了?初一:竟然叫我们做它!唐瑾:到底是谁比较贱。顾初一的人生格言:脸…
  • 枕上青梅:邻家竹马绕墙来
    青梅枕上竹马
    “” “沫沫,以后小槿就是你的人了,你要罩着他知道吗?”一岁的女娃抱着怀里的男婴懵懂的点了点头,小小的,软软的,果然好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夏沫沫一直认为,表面看起来单纯无邪的花槿是绝对不会对她做“坏事”的,可谁料、这厮完全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骨子里腹黑凶残,事实证明,她的确被他啃噬的尸骨无…
  •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
    大叔要抱抱 紫月青竹
    “”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睡,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
  • 妖孽竹马缠上身:丫头,你不乖
    妖孽竹马缠上丫头不乖
    “”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终于等到可以开吃了,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扒光衣服就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
  • 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
    甜宠小说女主有哥哥
    “” 五岁那年,水嫩嫩被十一岁的顾墨宸从人贩子手中带回了家。“哥哥,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救了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妻子了。”水嫩嫩一本正经的说道。顾墨宸:他能将这小丫头扔回人贩子手里吗?“哥哥,你放心,虽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青梅竹马小娇妻
    竹马娇蛮小青梅
    “” 她,两度失忆,忘却的是谁的风舞韶华,到底身世为何,当烟花刹那后,她该如何找回最初的自己。他,天生紫瞳,以为看不透自己的感情,哪知心中执念早已深中。他,背井离乡,只为她安然,当再度踏上这片土地,终究是一念成佛,一念疯魔。当一切揭开之后,她是否能与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