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李灵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批好看女尊文(漫画)来袭,让一让快让让】小说书单
  • 她又去女尊国当官
    柳珍珍林妙言《她又去女尊国当官》
    “再来一本美男围绕的女尊文(np粉不容错过哦)” 穿越去女尊国当官路过大街无人问、走过自家门槛还要被人辱?敢笑九品芝麻官无权无势、毫无威望?某女淡定一笑,不经意倒出堆积如山的权威令牌继续嗑瓜子。知道什么叫古代版大型追星现场么?门外的人来了一波又一波,走完一批又一批,人人直呼县官万岁、谁敢睥睨。只是这高墙里的气氛嘛,有些酸、有些闹腾、还有吵…
  • 我家妻主重生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苏毓,苏硕,洛霜的小说是什么
    “快看快看快看!!!!!” 前世瞎了眼睛被所谓的挚爱暗害而死?没关系,一朝重生,重登帝位、重振超纲、重振宫廷、重觅良缘、誓要再起傲世风云。百姓不服?治贪官、暴惩污吏、灭反贼、擒拿暴徒山寇何曾手软?指责她这位平民崛起的异姓女帝只是昙花一现?重操旧业、药园、药田、药中霸王为何不敢再现?敢说她坐领的国度只是小小沙漠之都?她…
  • 十年后我们还剩下什么
    小说《十年后我们还剩下什么》TXT百度云
    “从不看现言,但是现实永远都是一个例外” 《十年后我们还剩下什么》故事提要——二十一新世纪女性,无论是正在上学的妹妹们,还有已然步入社会拼搏努力的姐姐们也好,其实真的很想问大伙一句,十年后我们还剩下什么?美貌?荣升宝妈后它还在么?身材?十月怀胎喜提王子一枚,恭喜腰间的肥肉又涨了。银行卡余额?存了流、流了存,长期以往的循环请问它究竟…
  • 女权倾天下,摄政王爷不好惹
    小说《女权倾天下,摄政王爷不好惹》TXT百度云
    “恩………第一次看到两个男主的女尊文” 注(本文甜宠爆笑,男女主身心干净1V1)现代特工穿越至女尊架空王朝,扮猪吃虎虐渣莲,研究炸弹得天下,步步为营称霸朝野,偶尔谈笑风生畅快江湖!盛世独恋卿,唯你共连理!万花从中过,独留你芬芳!许他一生一世一双人,异世有他一人陪伴已经足矣!夜文轩“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无论多少年我只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