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粸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穿越文】小说书单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文里艰难求生txt下载
    “喜欢的不得了[emot=default,03/][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受穿成影帝的猫
    “看影帝大人日常宠猫(老婆)的生活”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上摄政王的崽崽全集
    “看小皇帝和摄政王的快乐生活”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小说全集下载
    “多重人格男主和可爱聪明的女主”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灵shòu
    “看过不会后悔哈哈哈好”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末世女主难当
    末世女主难当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很棒的末世文,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穿越不可怕,可穿成末世女配文里的女主,施嫘表示有点心塞。这还不止,还付送一只包子,而且这包子还是男主的种时,施嫘开始心机梗塞了。为何心机梗塞?人家女配誓要做男主的女人,还要利用包子来讨好男主,这能不心机梗塞么?当然,即然施嫘穿越也成事实,她也不可能让宝贝儿子被女配利用的。只是,喂,女配你别…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百度云txt下载
    “1v1男女主为血族,超酷超炫,屌炸人[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txt全文
    “1v1男主口是心非,女主可萌可伸可曲可……”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