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奇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爽文】小说书单
  • 拈花一笑不负卿
    拈花笑不负卿
    “作者写作者的故事,加上了出书,拍电影等。都是比较想看的元素。似乎跟着男主,女主体验了一次不同的人生。很有意思!” 桃子的书要被翻拍了!某天她正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见网友@她的消息——【大大!我心中的男主非他不可!】她点开视频恩!颜值高,演技佳,确实不错可怎么这么巧?这不是多次“偶遇”的小孩?她默默的给这条内容点了个赞也就将这一插曲抛之脑后,可没想到,这个举动却在网上掀起千层浪!【大大官宣男演员了?这小…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txt免费阅读
    “哈哈哈,满足很多女生对另一半的幻想。每个类型都好像征服[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txt百度云
    “呆萌的女主,加上高智商低情商的反差萌。就是一个可爱的萌系小可爱。真的是翘着嘴角看书”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