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枭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书单,调节看书口味!】小说书单
  • 魔修求生指南
    魔界求生指南txt下载
    “无cp文,女主金凌修魔,终于不是女主修仙了哈哈哈哈哈,新颖!每个人都很丰满,情节正常热血,背景鸿大,真的不错!”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摘仙令
    摘仙令txt免费下载百度云
    “还在连载,同是潭子的书,忘记大概内容,但是记得很看,推荐看看👀”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小说免费阅读
    “谭子的书都是修仙类,都还可以。女主是重生的,上辈子被炼化到招魂幡(好像是)当中,这辈子重生了,女主好像是六指,有男主但感情戏不多,主修仙,也包含了亲情和友情,师徒请的描写,内容很丰富,同样的女主不傻白甜!已完结”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青云上仙
    青云上仙
    “小青蛇的成仙记!女主是妖,不一样口味的成仙记,很不错哟!” 她是游走在未央湖中的一抹游魂几千年来她不曾踏出天湖一步直至她修炼出人形。仙家都说凡仙都有三世前尘记忆封在雪姬的忆忧宫,她也去问过,可雪姬只说她与寻常仙家不同,便没了下文。镇魔塔历练,身世之谜渐渐揭开,前尘往事历历在目,至亲之人却是幕后黑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无人作陪,天地间,她又该何去何…
  • 修仙之女配悠然
    修仙之女配悠然txt全文下载
    “女主从现代胎穿过来,穿成一本书中的女配,有CP不是原男主男配。我个人认为女主三观挺正的,处理事情反应比较真实,符合情理。女主个人资质非常好,仙缘也棒,目前还在连载,就是更新有点慢,每天一章,可以先养养。” 《修仙之女配悠然》故事提要——穿越到书中,成了炮灰女配,秋珑月只想静静,天赋高,却是炉鼎体质,容貌倾城却觊觎男主,不断作死,条件那么好都会混的那么惨,还有男主大人,离我远点。第1章穿越成炮灰“月儿乖,你先和玉姨还有她儿子们一起玩好不好,娘亲要闭关一段时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