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边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有很多,总有一款你喜欢】小说书单
  • 大明星的小喵妻
    大明星的小萌妻txt
    “一本甜甜小说,还不错,推荐给你们” 叶凉只想要做一只安静的猫奴,一场签售会却让她遇见了霸道腹黑的黑红男星。那一张脸可真勾人,检验男神的最高标准,看看他的女装靓不靓。却没想到,一次无心的美人救英雄,却换来了一次次的套路人生,美人从来不是坐等被撩,看她如何一步步的攻略进男神的心。她说:“你说我综合素质也不差,能不能当个网红什么的…
  • 星星落在他头上
    星星落在他头上
    “你还记得你的同桌吗,是否他也曾是在你上课睡觉玩手机时给你打掩护,是否也曾上课努力记笔记,只为最后你能用上。现在你还与你的同桌续着小火花呢”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医见倾心:你好,实习生
    方霖许柏辰《医见倾心:你好,实习生》
    “一篇背景为医学的故事,酸甜苦辣,其实自己就是一名护士,真实写照是平时除了上班,其余时间恨不得长在床上,根本没时间去谈恋爱😂不过护士还是挺好的,除了上夜班之后会有休之外,基本白班是上三四天会有一天休息的,书还是很好看的,推荐推荐” 南城医院的外科主任医师许柏辰,医术精湛,学识渊博,严厉正经。这样的大人物对于实习医生方霖来说,远远看看就好了,且不可乱动歪念。方霖说:“找男朋友当然是要找温柔、体贴,有爱心的了。”许柏辰眼眸一沉:“看样子你是不想通过考核了。”某一天,许柏辰又命令,“把周末的时间空出来,我有想看电影了。”方…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全文
    “这个书渣双的,质量保证,内容保证,傻雕搞笑向”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经慢慢喜欢你免费阅读
    “甜甜的故事,年少时,最美好不过我喜欢你,恰好你也喜欢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百度网盘
    “男主追妻之路漫漫啊,大神的书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和我结婚我超甜
    没见过大世面,一生也只爱一张脸题记“这位同学你怀yùn六周了。”“什么玩意?你搞错了吧,我是来看病的,我
    “甜文丫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这本书其实有点虐,到最后还是在一起了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了我们的孩子,可他还…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小说《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TXT下载
    “好看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致恋恋不忘的你
    6致恋恋不忘的你
    “有点虐不过还是很好看的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新婚期,陶夭夭每天都想撩老公,后来,陶夭夭看到老公就想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