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八的小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在八零当大佬
    穿书她在八零当大佬
    “因为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姜甜甜好心救狼却遭雷劈!莫名其妙变成了八零年代的乡村小土妞儿,而且还是个双腿残废!好在她有挂,随手摘朵花都能变救命神药,赚钱发家那更是小意思,数钱数到手抽筋,日子美的都快能上天了,可姜甜甜还是悔,悔的肠子都快青了。因为她被某“狼”盯上了!他变态,嗜血,残暴,关键是(▼皿▼#)姜甜甜两眼一翻…
  • 八零福运娇娇女
    重生八零八零福运娇娇女
    “因为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年代+团宠+爽文+双重生】云筝重生了,前世无父无母的她成为了八零年代秦家福运逆天的小女儿,上到祖辈父母,下到哥姐嫂子,全部统一战线,宠,给我玩命宠!面对家徒四壁,云筝手握空间,操控植物花草,利用调香治病,开启奋斗打脸模式,带领家人发家致富,立誓要成为这个年代的成功女强人。却偏偏被那扮猪吃…
  • 重生八零小福星
    小说《重生八零小福星》TXT百度云
    “因为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年代+团宠+甜文,1v1)简介:作为天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福星,一次犯错被贬下凡,成为一个刚出生的小娃娃,只有拯救全村最穷最倒霉的一家才能回归天界!这家要啥没啥,要多惨有多惨,家徒四壁穷得叮当响不说,还爷爷瘫痪,奶奶失明,爸爸被害,妈妈病重,四个哥哥相继黑化还有叔叔婶婶三姑六婆整天作妖…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八零后团宠
    “因为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