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清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柠柠个人鉴赏,多快穿,无cp】小说书单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小说
    “女主沈从然,前期女主还是很出彩的,智商高也够果断,但是男主出现之后就感觉处处压女主一头,莫名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其它还好,书荒可看。 有男主,丰什么玩意,他不讨喜。”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快穿在世界做npc的日子
    “前期看着有点长,越往后看越明了,喜欢这种设定,超喜欢白某兽,剧透最后幕后主使是女主哥哥,一直在照顾女主。 无男主,无系统,女主咸鱼但也有聪明的时候。”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裙免费阅读
    “女主东姝,为就哥哥加入黑包群,每个包都是一个小世界,虽然在这一点上槽点比较多,关于手速与黑坑的问题看的我有点尬,还有每个小世界总喜欢在一些不重要的地方多墨水之外,二谦的脑洞还是很不错的,也有小黄车路过,总结下来还是很赞的。 无男主,无系统。”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安心做个路人甲
    快穿之做个路人甲挺好小说
    “女主刘唯唯,全文算得上短小精悍,超赞,节奏不紧不慢,唯一算得上啰嗦的地方就是现世吧。 无男主,有系统,有点磕系统和唯唯的cp,不喜欢现世的老公,女主佛系但善良,有原则,遇事冷静隐忍且聪明,非常喜欢。” 系统:你想成为你爽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成为宠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拥有金手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那你想如何?唯唯:我就想你当个路人甲行不行?系统:恭喜宿主通过考验,希望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宿主能牢记初心,当好路人甲?唯唯:神马玩意?!
  •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经典段子
    “女主扶嘉,是个无欲无求的“沙雕”,在她的出生世界是个被天道厌恶的bug,不受法则之力的威胁。 无男主,快穿文,悲剧结尾,系统不是个好的,前期还挺喜欢它的,结局要丢下女主跑,被女主吞了,女主被其它世界的神(太叔)跨世界追杀弄死了。” 真大佬娇气大魔王扶嘉X各个位面无情的主角扶嘉穿越了,在狗比系统操作下,成为无数小说位面中的无数炮灰。该炮灰死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仅限于被走火入魔的魔教教主拍死的侍女,宠妃落胎皇帝迁怒被杖杀的宫女,救人反被灭口的农女作为总是无辜被杀的炮灰,扶嘉一边嘤嘤嘤,一边锤爆了他们。并跺脚和系统撒娇,地…
  • 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
    小说《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TXT下载
    “女主江暖,看第一个故事时感觉很棒,很虐,后面的故事感觉就差了很多。感觉每个故事都太长了,虽然不会觉得罗嗦,还是有一点烦躁。 算是没有固定cp,一个故事换一个。” 对人生心灰意冷的江暖,绑定小粉红系统后可算找到人生的意义,用自己练就的一身“演技”教黑化渣男做人是真滴爽,自此一头扎进任务世界里兴风作浪。黑化反派要把我整破产还要强迫我玩囚禁play?——爱我,或者恨我,总之你不能虐我。霸道总裁反复虐我还要拉我替白月光挡枪?——喜欢玩替身?那一个总裁怎么够…
  •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
    成为无限领域最萌的崽晋江
    “大爱欢欢,C-BLD1是永远的休息站,同伴六人一个不少,全程智商在线,剧情只开头恐怖,有站长程欢在,永远可可爱爱。 无cp,女主程欢。” 休息站站点报:震惊!!!是道德沦丧还是另有隐情,四十五亿岁高龄老人雇佣童工!!!轮回之门现场反馈:世界意识迟早药丸,筛选维护者的条件一再下调,十二岁的小崽崽还没有本门的门槛高!浓雾降临,湮灭了生的希望,只有那一道道轮回之门浮于悬空,当维护者们迈入大门,迎接他们的将是一座座死亡之地。有史以来…
  • 末日乐园
    末日三问小说讲的是什么
    “追了很久的小说,无限流,穿越多种恐怖的末日世界,又不失沙雕可爱,超喜欢。无cp,但有伙伴们。”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