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乘漫[阿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者进!每本看了都深有感触,不信你还无聊】小说书单
  • 穿越空间好生活
    穿越空间谋生活
    “很有意思的一本,穿越架空古代带空间,语言写的也特好,情节吸引人!” 奇幻吗?突然地震,而更魔幻的是,地震中被埋入自家公寓天花板下的程云淓一睁眼,竟然发现自己怀里有一个哭得声嘶力竭的婴儿,再一伸手,哇噻!怎么回事?我怎么也变成了一个满身血污的八岁宝宝?我那花了血本刚付了首付刚装修好住了不到半年的小家呢?我那双十一双十二囤积的物资呢?来来来,都给我一起穿越过来…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你人设崩了
    “当初来也是奔着支持花花新书的,没有一直追更,现在看到500+章,感触还挺深的,里面的一些人物真的是写活了,我读的时候,把自己代入那个环境,也感受到了很多,写这些文字,只是想表达一下,这是我第一本看到冒泪水的小说,泪点奇高在阅读看影方面,有两个点真的把我难受的,只能说,他们也存在一个世界里。 谢谢江爷爷,谢谢阿拂,一直陪伴阿拂!![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和女装大佬谈恋爱小说
    “新看的公子的一本书,我自己是很喜欢的。薛夕向淮,夕姐向帅!!夕姐反应迟钝但智商爆表情商持续跟进ing,向帅全能大佬偏只会爱一人~ 最新进展,有点轻玄幻,我更爱了怎么办!!! 她喜欢学习,他喜欢薛夕”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越到七年后成了人生赢家
    “对于穿越到自己未来有了老公孩子的这种设定,还是蛮感兴趣的,读过后也觉得不错!具体看完再说~”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之反派老公有点苏下载
    “这本快穿也很好看!推荐推荐”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迅雷
    “简介很吸引人,是在推荐里看到的,读了之后就觉着越来越好看了! 关系这个梗啊!笙笙抓狂,无时无刻不想说:“霍词他是我爹,我不是他情人啊!!!” 因为穿越女配,原本男女主就不好了,而且真的看不顺眼,尤其是顾深,自恋可以也请不要过头好吗?笙笙表示:“我是你三婶,你不要乱了辈分好吗?!!”三爷霸气护妻! 现在只看到四百多章,以后再改进!当然也有不足的地方,不过情节人物设定都蛮好的,这儿就忽略不记啦!对了,七七更新很足哒!”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哦妈呀!这本快穿超棒啊,女主性格也很好啦~”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大花的书一直都有看,这本新出的也很好,所以支持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反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
    “喜欢明叔!!!真羡慕我殊,能吃不胖技能点简直是爆满啊!”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全文免费
    “好看就是好看,最近迷上的!主要是羡慕筝爷花不完的钱,简直棒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