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城东在见无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大秦:我长公子的身份被识破了
    秦轩赵高《大秦:我长公子的身份被识破了》
    “开局变成秦始皇的大儿子,而且还被秦始皇知道,是怎么的逆袭之路呢” 公元前221年,大秦一统天下。现代青年秦轩穿越到了咸阳,成了嬴政遗失在外的长子。开局获得签到系统。叮,签到抽取神级医术。叮,签到抽取真?神勇无双。灭匈奴,破东胡!从此,大秦多了一个战狂!始皇帝:摊牌了,其实朕是你爹!——Ps:本书永久免费,走的是广告分成,不会有上架收费。
  • 深空彼岸
    深空彼岸辰东txt
    “东哥的新书,感觉像是在写铜棺的主人” 浩瀚的宇宙中,一片星系的生灭,也不过是刹那的斑驳流光。仰望星空,总有种结局已注定的伤感,千百年后你我在哪里?家国,文明火光,地球,都不过是深空中的一粒尘埃。星空一瞬,人间千年。虫鸣一世不过秋,你我一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空彼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这个选手罪孽深重
    李念明凯《这个选手罪孽深重》
    “从s3开始写的lol电竞文,真的很少,写WE的更少,写的好的更少,我们应该支持一下” 前世在电子竞技领域失意的李念意外重生回到S4赛季。这一年,WE距离世界赛仅差临门一脚。这一年,三星双雄并齐,直指世界冠军席位。这一年,国内多家俱乐部开始招揽韩援,韩援初时代开启。这一年,EDG在国内意气风发,明凯还强的离谱。李念来了。所以这一年,不一样了。李念语录:让全世界的选手都心生恐惧…
  • 我儿快拼爹
    我儿快拼爹天籁
    “别人都拼父亲,主角是拼儿子!” “叮!您的儿子惹上了纯阳境强者,本着父爱如山、父亲必须胜的原则,您的修为将提升到纯阳境。”秦川发现,只要儿子惹事,他就能变强。于是,他在坑儿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我儿为何如此低调?为何不拼爹?你爹我天下无敌,岂是摆设??(QQ群:684418104)
  • 我能兑换主角模板
    主角兑huàn动漫能力的小说
    “我不是主角,但是我可以兑换主角!” “叮,达摩祖师模板融合成功,获得后天武道之体!”“叮,无上大宗师令东来模板融合成功,获得先天道体!”“叮,叶天帝模板融合成功,获得荒古圣体!”当一个个主角模板融合成功,秦沐阳蓦然发现,自己成了古往今来的最强主角。群号:57199436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本书的剧情。各…
  • 我反夺舍了诸天大佬
    我反夺舍了诸天大佬起点
    “诸天大佬都来夺舍我,可惜都被我反杀” 这是一个坐在家中奇遇便会上门的故事!身具夺舍体质,常被诸天大佬夺舍,体质特殊反夺舍了诸天大佬。神功妙法,武道经验,悟性天赋,武道神通,每一次夺舍都是一次主动上门的奇遇!!!
  • 三国从单骑入荆州开始
    三国从单骑入荆州开始无弹窗
    “开局替刘表入荆州,娶了原本是主角继母蔡世” “生子当如孙仲谋,刘景升儿子若豚犬尔。”初平元年,被曹操称为猪狗儿的刘琦站在宜城的大门外,替他父亲刘表走进了荆州。如何不当豚犬儿?好儿子就要替父亲承担困难。单骑入宜城解决宗族,太危险,我替父亲去。对付内忧外患的荆州,太繁琐,我帮父亲弄。结交诸权贵纳夫人父亲您年纪太大了,还是我来吧!
  • 开局签到如来神掌
    签到成神小说免费下载txt
    “少林寺签到,无敌天下” 苏秦穿越到武者横行的大世界,这里有蒙元国师力压天下,有九阳传人拳镇山河,有小李飞刀刀碎虚空。苏秦因毫无武道资质,只能成为少林寺藏经阁的一位扫地僧,这个时候,签到系统激活了。在佛祖金身前签到,获得【如来神掌】。在罗汉堂前签到,获得【金刚不坏神功】。在少林寺后山签到,获得【魔佛金身】。...少…
  • 开局成为RNG中单
    小说《开局成为RNG中单》TXT下载
    “去RNG当中单,跟小狗一起打比赛,” 一觉醒来,苏桦意外成为一名准备去RNG试训的青训队员。这里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北美冰鸟之王Froggen;辅助之神,永远能预判你下一步的锤石始祖madlife绕后开团,圣箭清洗鲜血的无冕之王UZIOMG依旧由黑暗势力掌控,大哥,灵药,无状态气势如虹。苏宁、京东争夺电商之王,少年阿BI…
  •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免费漫画
    “有一群反派徒弟是什么体验” 陆州一觉醒来成了世间最强大最老的魔头祖师爷,还有九个恶贯满盈,威震天下的徒弟。大徒弟幽冥教教主手下万千魔众,二徒弟剑魔一言不合就开杀戒没了一身修为,如何调教这帮恶徒?大徒弟于正海:“老夫这一生所向披靡,除了师父他老人家,谁也别想骑我头上。”七徒弟司无涯:“师父不死,我等寝食难安啊!”九徒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