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梦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者都有份】小说书单
  • 来自种花家的勇者
    男主女主是芙蕾,蒂娜,艾多莉莎的小说是什么
    “去异世界种田的勇者诶,很新鲜的好吗” 在神界召唤勇者的祭坛旁,竖立着一面鲜红色的警告牌!霓虹勇者:乖巧,听话,亚撒西,别犹豫,选他!选他!乌拉勇者:一群新手村还没出就要怼魔王的莽夫,慎选!鹰酱勇者:自大,傲慢,总是自吹没有人比他们更擅长当勇者。放弃交流吧,他们听不懂别人说的话。来自种花家的勇者:请放下神灵的尊严,乖乖躺好,做个…
  • 洪荒调查员
    洪荒调查员
    “新思路(盘古原来是星灵呀,感觉更真实了)中神话世界,很有逻辑的好吗” 冯雪穿越入洪荒,一世死,二世亡,望乡回首,不过襁褓囊。三世发奋勤种田,龙翻身,把命丧。转眼又是一轮回,白纸成,功德降,怀璧其罪,灵宝成陪葬。如今已是第五世,这一次,不能凉!ps: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带了八份孟婆汤解药和调查员面板的冯雪在不太对劲的洪荒世界生存的故事。申明:1.本书并非传统洪荒,…
  • 拿着Switch的训练家
    拿着Switch的训练家
    “玩游戏玩着玩着就无敌了,感觉还好吧” “大舌贝咬了呆呆兽的尾巴不会进化?”“小拳石进化之后不是大岩蛇?”“绿毛虫的最终形态不是裂空座?”“我没玩过游戏你别骗我!我不是丈育来着。”一个只看过几集动画片、从来没碰过游戏的宝可梦丈育穿越到了地球和宝可梦融合的位面,手里拿着一台Switch。别人精心调配口粮、努力训练招式,他则是蹲在角…
  • 凡人之开局成为墨大夫
    男主女主是韩立,修仙,墨居仁的小说是什么
    “据说是双主角的同人(有授权)韩立和墨大夫看看好不好了,我个人觉得可以追一下试试” 穿进凡人修仙传,成为了主角韩立七玄门的师尊墨大夫!而自己刚刚又把主角韩立的好哥们张铁,给炼制成了傀儡!这还怎么玩?还有我身上的阴魂余子童,到现在还想着谋划夺舍的事情!墨巨人看着面前警惕的韩立,表示真的很慌!生怕这位携带主角光环的韩立,干掉自己!好在自己穿越的时候,携带了一个剧情补充系统。于…
  • 西游签到五百年,我举世无敌
    男主女主是天蓬,敖烈,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沙河尚这个挺少见的,宅家里就能有资源(羡慕)” 开局重生成为卷帘大将,在流沙河流放,即将承受万剑穿心天罚之时,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大事小事都可以选择,获得奖励,就是不能选成妖,那太堕落,太不安全了。悟空:沙师弟,你再不从流沙河里出来,我们就要到灵山了!唐僧:悟净,你不要再待在流沙河里了,快点出来吧,为师让你当大师兄。观音:求求你出来吧,好…
  • 从B站开始拍鬼片
    小说《从B站开始拍鬼片》TXT下载
    “了解诡异,从看短片开始,主角与诡异制作视频(有些毛毛的)可以猎奇一下” “我要当导演,我要拍出真正的短片。”当张恩在本子上写下这句话时,属于张恩的时代,开始了。从b站开始,无数的短片开始轰炸人们的感官。《自己》《危》《新娘》《药》“张恩先生,请问您拍出了这么多的短片,你的演员为什么不接受采访呢?”张恩微微一笑,故作深沉,不予回答。实则心里暗骂:“废话他们若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