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花雨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界必读指南】小说书单
  • 莽荒纪
    莽荒纪txt免费下载
    “为爱打穿宇宙,为情斩尽妖魔。最棒的是没有女主的戏份”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免费阅读无弹窗
    “是一部有灵魂的修仙小说”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仙人的世界也远比世俗更等级森严,更加波涛诡谲...................PS:推荐锤子已经完本书《抗战之钢铁风暴》种田文...................陆小…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免费阅读全集顶点小说
    “凡人亦可得大道,只要猥琐苟得住。”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小说下载
    “洪荒流小说开山之作,文采出众”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